全球最小無人機!大小只有一個硬幣!

Aerius 1

近來越來越多人購買無人機使用,不過對於不少用戶來說,無人機的體積太大,並不會常常攜帶外出使用,而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Axis Drones就推出了最新的無人機產品,名為 Aerius,體積只有一個硬幣的大小。

Aerius 1

Axis Drones推出的無人機產品 Aerius,尺寸僅為3cm×3cm×2cm,與普通硬幣的體積相當接近,控制器的長度僅為10.8cm,內部配備3.7v 80mAh的電池,可以飛行5—7分鐘,雖然沒有拍攝用的硬件,不過可以和普通的無人機一樣用於練習飛行。

Aerius 2

Axis Drones無人機Aerius已經在官網開始預售,有四種顏色可供用戶選擇,價格為35美元,預計會在9月30日正式發售。

Aerius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