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移除我補上!澳洲零售商大貼「小島秀夫遊戲」字樣!

Kojima Hideo Game 4

Kojima Hideo Game 4

  最近在遊戲界鬧得沸沸揚揚的事件就屬小島秀夫工作室被撤除一事了,不僅讓許多同行人士失望,玩家們更是忿忿不平。在 Konami 正式移除《潛龍諜影V 幻痛》遊戲包裝上的「小島秀夫工作室」商標之後,玩家的怒火也越來越一發不可收拾。但除了用文字罵翻 Konami 字樣,澳洲零售商似乎有更好的做法。

  在澳洲零售商現在已有許多家店面擺上了《潛龍諜影V 幻痛》的遊戲包裝讓玩家們可以進行預購,不過在該遊戲區有更有趣的事情,那就是儘管你無法在遊戲包裝盒上找到小島秀夫工作室的商標,零售商們也自己製作了看板,上面皆寫上「小島秀夫遊戲」或是直接畫上小島秀夫工作室的商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