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 100W 電力!全球首個 USB-C 前置擴充面板登場!

Asus USB 3.1 UPD Panel 1

Asus USB 3.1 UPD Panel 1

現在的智能手機,主要使用的就是 USB 充電,而隨著科技發展,最新的手機及電腦開始使用全新的 USB 3.1 (USB-C) 來傳送數據及充電,而現在終於有公司推出全球首個前置面板配備 USB-C 的產品。

Asus USB 3.1 UPD Panel-2

由 ASUS 推出的 Asus USB 3.1 UPD Panel,使用的是 Asmedia ASM1142 控制器,主體為 5.25 英吋,與普通光碟機相近,傳輸速度能夠達到最高 8Gbps 至 16Gbps ,需要使用兩個 4pin 接口,裝置有兩個 USB-C,一個為20V 5A 的電源,傳輸功率可達到 100W,另一個只提供最高5V/3A 的 15W 供電。

Asus USB 3.1 UPD Panel-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