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iPhone 用戶應該升級 iPhone 6s 的 8 個理由!

8 reason you must upgrade iphone 6s 00

8-reason-you-must-upgrade-iphone-6s_00 iPhone 6s 快要推出之際,對於 iPhone 6/6 Plus 的用戶來說,可以預期規格有所提升,但外殼上的改變不是太大,但是對 iPhone 5s/5c 或以前的型號的用戶,從不少的流傳消息之下,iPhone 6s 或許提供了 8 個理由吸引你升級。

1. 螢幕更大

不用說,iPhone 6s 流傳會沿用 iPhone 6 的外殼設計,換言之,6s 會有 4.7 和 5.5 吋版本,對 5/5s/5c 的 4 吋,甚至使用 3.5 吋螢幕的 4s 以下機款,卻確是一個大更新。

8-reason-you-must-upgrade-iphone-6s_01

2. 電量更大

每一代 iPhone 的電池容量也有長足的進步,,別說 iPhone 6 Plus 的 2915 mAh 了,iPhone 6 的 1810mAh 電池容量都多過 4s/5/5c 甚至 5s,相信未來的 iPhone 6s 會維持甚至輕微增加 iPhone 6 系列的電量。有更大的電量,還持有舊 iPhone 的朋友也是相當值得換新機了。

13393-8083-iphone6plus-battery-l

3. Touch ID 與 Apple Pay

Touch ID 的最終目的,其實是 Apple Pay 這個重要付款工具。雖然 Apple Pay 仍未進軍臺灣或香港,但是仍然可以做到不少東西,例如購買應用程式,甚至成功螢幕解鎖、應用程式解鎖的重要工具。手上仍然持有 iPhone 5/5c 或更舊機體的用戶就值得為此升級了。

touch-id-in-macbook_01

4. 拍攝質素越發出色

不少人換上新 iPhone,往往都是因為拍照出色而選購。講相機規格,其實從 4s 到 6 都只是用了 SONY IMX 145 和 Exmor RS 兩組鏡頭,都是 800 萬像素,但我們曾經報導過歷代 iPhone 拍照照片比較,可見 iPhone 的相機一代比一代有所改善,從朦朧不清變得十分突出。而 6s 流傳在像素方面有所提升,使用 1200 萬像素的 5 重透鏡鏡頭,為用戶帶來更清晰的照片。

heres-how-well-every-iphone-takes-pictures_00

5. 規格年年提升

雖然對於 iOS 用戶來說,規格不是一個必須,但是最近流傳的 6s 規格均有所提升,例如利用 14nm 製程製造的 A9 處理器,以及繼 iPad Air 2 之後使用 2GB 記憶體等等,雖然外殼沒有太大分別,但內涵卻有很大的升級,更多的記憶體以及更快的處理器,意味著處理速度會更流暢。

iphone-6s-apple-a9-benchmark-compare-with-others_00

6. 一個 iPhone!iPad 一樣體驗!

iPhone 6 Plus 的橫置模式,部分應用程式例如訊息、郵件等等重新組合成左右兩個部分,加上 Handoff 功能,令小編可以同步輸入的進程,小編甚至曾考龍過利用手機打稿,但在橫置螢幕後螢幕非常窄而暫時擱置,但是,一部手機就可以完成 iPad 的文本輸入動作,你還需要 iPad 嗎?

8-reason-you-must-upgrade-iphone-6s_06

7. 支援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只支援 iPhone 5 手機以及 iOS 8.2 以上的系統,如果你持有的是 iPhone 4s 或以下機種,而你又想戴上 Apple Watch ,升級手機是必須的。

swatch-ceo-said-apple-watch-is-a-toy_01

8. 流傳中的 Force Touch

Apple Watch 和 MacBook 部分機種,雖然技術有點不同,但以不同觸控壓力打開不同的功能,例如打開 App 內指定功能,直接強按進入設定等等,在操作上帶來了新的突破,未來的 iPhone 6s 流傳也內置了這個功能,如果還是在舊 iPhone 的用戶,這功能可能令你值得升級。

iphone-6s-force-touch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