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Board Theme 推薦 – iFlatish Theme

WinterBoard Theme1

裝完 WinterBoard 不知道該裝什麼 Theme 嗎?今天小編就要推薦三個 Theme,以下介紹的 Theme 都可以由 Cydia 的預設軟體源找到喔!喜歡就快點下載來收藏喔!

在開始前大家記得事先安裝好 WinterBoard 喔!(教學)

WinterBoard Theme1

-Theme-   iFlatish

IMG_0297擬真畫的平面式設計,既符合 iOS 8 平面設計的口味,和 iOS 8 搭配起來,更凸顯出每一個 icon 的設計質感。

安裝方法: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iFlatish」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安裝
IMG_0290
IMG_0291

插件名稱: iFlatish
軟件源: apt.thebigboss.org.com/repofiles/cydia/
費用: 0.99
支援: iOS 8.0 – 8.3 (8.4 可支援但 Cydia 無法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