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笨賊偷 iPhone 舉中指自拍! iCloud 串流照片被瘋狂轉發!

thieves iphone selfie is icloud ing to owner 01

thieves-iphone-selfie-is-icloud-ing-to-owner_01

防止手機罪案,與其用 Activation Lock 鎖機防衛,用 iCloud 有時候會令手機變成破案的好幫手。在美國,最近發生了一宗笨賊偷手機案件,事主 Kelly Jone 每一年都會去一個名為 Cedar Point 的遊樂場遊玩,豈料今年就在一張長椅遺失了背囊,她找來找去都找不到之下於是求警協助。後來她們找到背囊,但內裡的身份證、信用卡、35mm 相機、翌日的門票以及她們的 iPhone 都不翼而飛。

 

事主以為什麼也沒了,於是回家去想辦法,但是在當晚她查閱自己的 iPad 時候,竟然在相片串流之中發現了數張女子的自拍照,而且還附上一隻中指,原來事主的 iPhone 開了 iCloud 的相片串流功能,賊人所有拍下的相片都會上傳到 iCloud 之中,換言之,事主的 iPhone 是被她們偷去的。於是,她把這一批笨賊的自拍照貼上 Facebook 公開,聲言要找到她們算帳,而且獲得了高達 170000 次分享……

thieves-iphone-selfie-is-icloud-ing-to-owner_02

美國 Fox6Now 的新聞有提及這個笨賊偷手機新聞,小編希望這些笨賊快些把這部手機物歸原主……iCloud,有時候真是防止手機罪案的好幫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