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半永久電力!全新太陽能 iPhone 6 充電殼!

The battery case a solar charge for iPhone 6 1

各位都知道,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因為使用了更大電池,續航力得到大大提升,不過對於需要長時間外出的用戶來說,還是不足夠應付的,現在就有日本公司,推出一款iPhone 6的太陽能充電保護套,相當實用。

The battery case a solar charge for iPhone 6 1

由日本公司推出一款iPhone 6的太陽能充電保護套,內置2500mAh電池,可以為 iPhone 6 提供一次完全充電,而完全使用電池後,可以翻開機背打開太陽能電池板,太陽能轉化效率為22.4%,只需 5 小時就可以為內置的2500mAh電池完全充滿。

The battery case a solar charge for iPhone 6-2

不過缺點是體積較大,159.7×78.4×17.5mm配合重量150g,有一定負擔,不過在睛天下,幾乎是無限電力,因此用戶需要考慮過後才購買啊,通過MFi認證,售價9800日元。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