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中階市場?新迷你電腦配 Intel Skylake 配 DDR4!

Swift Canyon 1

現在 Intel 推出最新一代Skylake處理器後,支援 DDR4,現就有使用全新 DDR4 的電腦產品推出,在IDF 2015上新一代「Swift Canyon」配備15W Skylake-U低壓版處理器,再使用全新 Kingston 的HyperX Impact DDR4 SODIMM RAM。

Swift Canyon 1

新一代「Swift Canyon」不是完整版本,是去掉外殼的「裸機」,讓各位可以看到內部設計,4×4英吋(102×102mm),使用的是2.28GHzSkylake-U低壓版 Core i5/i3 處理器,二者都是雙核心四線程設計,使用兩條各8GB,頻率2133MHz的頓HyperX Impact DDR4 SODIMM,可以升級到2×16GB。

Swift Canyon 2

另一方面,使用M.2接口 SSD,無線標準為802.11ac, I/O 上有兩個USB 3.0、HDMI 1.4a、乙太網絡及一個miniDP 1.2,3.5mm 耳機口,相信主打中階市場,售價不會過高,各位會不會有興趣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