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五大危險 Wi-Fi 熱點!海洋公園榜上有名!

20150211photoDSC8002

20150211photoDSC8002手機保安公司 Skycure 近日對全球各地旅遊熱點進行 WiFi 安全評估,列出十五個高危 WiFi 網絡熱點,排名第一的是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而本港海洋公園也位列第五,Skycure 稱在這十五個景點使用免費 WiFi 有機會陷入黑客的陷阱,個人資料亦相對危險!海洋公園得悉後已經神速對 Skycure 進行回覆稱純屬捏造!20150824ocean002海洋公園時候回覆 Skycure,聲明園內根本沒有公共 WiFi 提供給遊人,而海洋公園最早也需要在本年度第四季才會開放公共免費 WiFi 服務,現時的 WiFi 只限測試作用,根本沒有開放使用,很疑惑 Skycure 是如何作出評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