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足 5 代! Galaxy Note 1-5 最齊全耐摔測試!

samsung galaxy note 5 vs 4 vs 3 vs 2 vs 1 drop test 00

samsung-galaxy-note-5-vs-4-vs-3-vs-2-vs-1-drop-test_00

Galaxy Note 5 採用了 5.7 吋 Quad HD 超級 AMOLED 螢幕,破璃改用了雙面玻璃,看似更硬淨更耐用,但是實際使用起用,是否更耐摔?

講到耐摔,大家別用 Nokia 手機比較,用回同款手機的不同世代比較更好吧。自從 iPhone 虐待狂人 TechRax 成功地把 iPhone 6 熬過果凍冰獄之後,決定在黃昏前往風大的海邊,為 Galaxy Note 系列 5 代手機進行耐摔測試,他會從 5 吋的高空以側邊以及螢幕面向地面兩種情況,看看從 Galaxy Note 去到 Galaxy Note 5,哪一代的手機更耐摔?

samsung-galaxy-note-5-vs-4-vs-3-vs-2-vs-1-drop-test_01

首先測試的是 Galaxy Note,從側邊跌落之後螢幕已經變色……看看這螢幕?噢!看來藍色部分被跌壞了……而且右下角已撞爆,露出了內部零件。

samsung-galaxy-note-5-vs-4-vs-3-vs-2-vs-1-drop-test_02

Note 更在螢幕面向地面的耐摔測試之中,螢幕變成青綠色……

samsung-galaxy-note-5-vs-4-vs-3-vs-2-vs-1-drop-test_03

由於時間關係,小編只概括了螢幕面向地面的 Note 系列墜落測試,因為這測試是對螢幕造成最大傷害。而 Note 2 的結果……比 Note 更差,在螢幕面向地面的耐摔測試之下,手機是跌到連螢幕也不能正常開啟……

samsung-galaxy-note-5-vs-4-vs-3-vs-2-vs-1-drop-test_04 Note 3 在耐摔測試結果比較出色,除了跌出了不少裂紋,仍然可以正常操作。

samsung-galaxy-note-5-vs-4-vs-3-vs-2-vs-1-drop-test_05

同樣地 Note 4 的結果也是比較出色,在螢幕面向地面的耐摔測試後依然可以正常運作。

samsung-galaxy-note-5-vs-4-vs-3-vs-2-vs-1-drop-test_06

最後去到 Note 5 ,耐摔測試結果其實是最出眾,玻璃硬得沒有裂紋,大家都認為 Note 5 是眾多世代最出色的,但一打開鎖屏介面,而前出現的情景,連 TechRax 都大吃一驚……

samsung-galaxy-note-5-vs-4-vs-3-vs-2-vs-1-drop-test_07 螢幕左下角竟然出現三角形的壞屏,手機完全不能操作……

samsung-galaxy-note-5-vs-4-vs-3-vs-2-vs-1-drop-test_08

入夜了,他把手機送回一間房進行總結。整個測試發現,Samsung 從 Galaxy Note 開始,一步步加強玻璃以及螢幕的強度,令其沒有那麼容易跌爛,玻璃或者做到了,但是螢幕……似乎可能要友把勁了。

samsung-galaxy-note-5-vs-4-vs-3-vs-2-vs-1-drop-test_09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RPpkwUXA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