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傳言!《超人:鋼鐵英雄》續集導演竟是……!

Man of Steel

Man of Steel

  超人這位英雄人物大家都耳熟能詳,不過要比電影的話,超人的電影成績似乎就沒有那麼亮眼了。但最近有傳言指出,《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續集《Man of Steel 2》的導演人選竟然是曾執導過知名電影《Mad Max: Fury Road》的導演 George Miller。

Mad Max Fury Road

  這項消息來自於國外導演 Jon Schnepp 的口中,除了表示 George Miller 就是《Man of Steel 2》的導演之外,也解釋《超人:鋼鐵英雄》的導演 Zack Snyder 之所以沒有繼續執導續集電影,是因為他還有《正義聯盟》總共兩集的電影要製作,而另一名導演溫子仁則是會執導 DC 旗下英雄「水行俠 / 海王」的電影。而他也贊同 George Miller 並表示他是執導《Man of Steel 2》的最佳選擇。

Georger Miller

  當然一般談到《超人:鋼鐵英雄》的續集,其實應該是將於 2016 年上映、由 Zack Snyder 執導的《蝙蝠俠對超人:正藝曙光》,不過華納兄弟相信還是需要以圍繞 Henry Cavill 所飾演的超人角色再計畫續集故事。

  事實上這並不是 George Miller 第一次接觸到 DC 電影,早在 2007 年,他就被排定為電影《Justice League: Mortal》的導演候選人,只是這部電影當時並沒有到達製作門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