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鷹眼站哪邊?鷹眼直接劇透告訴你!

civil war

civil war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除了會有數之不盡的英雄人物登場之外,最令人好奇的問題就是在電影版中,各位英雄又是如何選邊站的呢?當然在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裡表現活躍的鷹眼也是眾所矚目的英雄之一。而最近在芝加哥舉辦的巫師世界動漫展中,鷹眼的演員 Jeremy Renner 竟然劇透大家他在電影中的定位啦!

Hawkeye

據透警報

  在動漫展中,一名粉絲向飾演鷹眼的演員 Jeremy Renner 提出了一個問題:「你覺得與美國隊長同一陣線是什麼感覺?」(注:該名粉絲提到的是 the First Avenger,即美國隊長)原以為此問題會因為直接牽涉到劇情而被忽略,但沒想到 Jeremy Renner 的回答卻是:「我不知道,劇本上就是這麼寫的,我覺得也挺合理的。」不過隨後他又開玩笑的說:「也許我會換邊啦!」

jeremy renner chicago wizardworld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參戰英雄人數之多,除了先前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戰役中存活下來的英雄們之外,還有最近如蟻人蜘蛛人黑豹等也都會加入電影的演出。電影預計在 2016 年 5 月 3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