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夢想帶回家!Pokémon 3D 格鬥遊戲《ポッ拳》將登陸 WiiU!

Pokken 1

Pokken 1

  各位是否記得在上個月中,於日本開始營運的街機遊戲《ポッ拳》呢?對於沒有辦法親自體驗遊戲的玩家們來說,現在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那就是 Pokémon 3D 格鬥遊戲《ポッ拳》將會登陸 WiiU 平台,讓你將希冀以久的 Pokémon 大戰帶回家啦!

https://youtu.be/69p_yJQyQtc

  目前已經確定參戰的 Pokémon 有:路卡利歐、怪力、沙奈朵、水君、皮卡丘 / 比卡超、耿鬼、瑪狃拉、噴火龍、火焰雞等。而官方雖然將本作中登場的 Pokémon 數量目標定為 700 隻,不過並不會是每隻 Pokémon 都是可操作角色。

Pokken 3

  至於登陸 WiiU 的時機雖然還沒有確切日期,不過官方也宣布 WiiU 版《ポッ拳》預計會在 2016 年春季發售。

Pokken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