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 ! 一女子於 HP 維修中心裸體抗議 !

hp lady 0

當維修產品遇上不滿意的結果時,部分用家會忍氣吞聲,亦有不少用家選擇與對方力爭到底。不過萬一結果仍然不合理時,或許只能透過特殊方法表達不滿了。今早香港便有一個女子以特別的方法向 HP 表達不滿,而這個特別的方法竟然是裸體抗議!

hp-lady-0

根據 Facebook 群組「高登討論區」的報導,今早約 11 時,一位女子於香港 HP 維修中心所在的荔枝角億京廣場的地下抗議。當時該女子全身赤裸,手舉「要求 HP 高層交代維修事件」的牌子,期間吸引了不少途人的目光。事件擾嚷了約 15 分鐘,警察最後到場把該女子帶走。

hp-lady-01

究竟該女子所言的維修事件為何仍然是一個謎,但在該討論串中亦有人表示對 HP 亂收檢查費感到憤怒。但只要該女子或 HP 沒有完全交代事件始末,相信這件事只能永遠成為謎題。

圖片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