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物理知識的彈跳小球 !《 Ricochet Theory 》首次限免 !

ricochet theory icon

《 Ricochet Theory 》是一款應用了物理知識的小品遊戲,玩家需移動畫面上的跳板,讓珠子在重重反射中成功觸碰所有白色的物件。遊戲設有多個關卡,當中的物件及大小都不盡相同,玩家需要熟悉物件的反射特性及軌跡才能完成關卡。幸好遊戲不設時限,彈珠數量亦是無限,玩家可不斷嘗試直至過關為此,不失為消磨時間的佳作。

ricochet-theory-icon

ricochet-theory-1 ricochet-theory-2 ricochet-theory-3

  • 應用名稱:Ricochet Theory
  • 應用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