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不能用 Auxo? 「Seng」 來代替!

Seng

AUXO 在之前很紅的說,一直以來都會支援到最新的軟體,不知為什麼,AUXO 4 始終沒推出,讓 iOS8 的用戶都無法享受到 AUXO 的方便功能,今天,生物編要推薦一個跟 Auxo 快是 1:1 的軟體,Seng,他們有著相同的介面及功用!但中點是這套軟件免費呀!免費.免費.免費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快點一起來下載吧!

Seng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Chewitt.me 源

開始下載:
1. 新增軟體源:http://Chewitt.me/repo  ( 教學 )
IMG_0284IMG_0285
2. 進入 Cydia 搜尋「Seng」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安裝
IMG_0286 IMG_0287
3. 重新啟動完,隨意地從下往上滑,是不是就和 Auxo 一模一樣呢?
IMG_0300 IMG_0303– 還可設定上方及下方放置的欄位

IMG_0304

↑ 設定上方欄位

IMG_0305

↑ 設定下方欄位

IMG_0303

插件名稱: Seng
軟件源: chewitt.me/repo
費用: 免費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