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最新手機設計曝光!激似 iPhone 6!

htc have no value without cash 00

HTC 在 Samsung 成為龍頭後,HTC 就一直處於困境,需要新旗艦產品推出來打破困局,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HTC 新一代旗艦手機Aero的設計,竟然如 iPhone 6 的機背設計極相似。

htc-have-no-value-without-cash_00

曝光的HTC新旗艦Aero手機,使用的設計與 iPhone 6 的機背相似,包括天線設計的位置,及機身的顏色,只是將蘋果的 logo 改為 HTC,同時將相機鏡頭及閃光燈移到中間位置。

HTC Aero

硬件規格將使用 5.5 英吋顯示屏,4GB RAM,使用全金屬機身,處理器有可能使用Helio X20,預計在11月份發佈,使用的相機為F1.9的超大光圈,比UltraPixel更強大的 CM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