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 PC 專屬?《暗黑破壞神III》賽季模式或開放家用主機平台!

DiabloIII

DiabloIII

  有在玩《暗黑破壞神III》的玩家應該對遊戲中的賽季模式有一定的了解,不過這裡說的是 PC 玩家,因為過去暴雪娛樂認為家用主機平台並不適合使用賽季模式,因此一直以來,賽季模式就僅對 PC 玩家開放。畢竟家用主機的連線模式對於排行榜以及網路社群等功能的設計並不同於 PC,家用主機比較適合合作遊玩。

  不過現在暴雪娛樂的資深製作人 Rob Foote 則表示:「有時賽季並不只是為了排行榜,而是一個全新的體驗,再次體驗這款遊戲並感受身為廣大社群的一部份,也是圍繞著暗黑破壞神的樂趣。所以我認為我們必須要重新評估,我們也許會重新面對那項決定(指家用主機不開放賽季一事)。」

diablo 3 season 4

  《暗黑破壞神III》的賽季是一個可選擇、持續進行的遊戲模式。賽季英雄與玩家現有的英雄完全不同,玩家必須從零開始,無法使用玩家已有的金幣、血岩碎片、共用儲物箱、顛峰等級、工匠等級、工匠配方與物品裝備。就像普通模式與專家級模式有各別的進度,賽季模式也是獨立的遊戲模式。賽季結束時,玩家在賽季期間鎖獲得的物品與經驗會轉移到非賽季英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