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眾為一! Apple.com 計劃與 Genius Bar 預約系統合併!

apple website and aos merge 00b

apple-website-and-aos-merge_00b

自蘋果網頁和 Apple Online Store 合併之後,蘋果網頁與其他蘋果服務正在加速進行。 9to5Mac 網站從文件中發現,蘋果繼合併了網頁和 AOS 之後,可能會在 8 月 25 日把其他服務合併,今次的目標是 Genius Bar 和講座預約項目,合併之後,預約服務將暫名為 Concierge,用戶只需在一個介面,就可以完成 Genius Bar 和其他講座的預約系統,這些預約功能將會整合到每一個 Retail Store 的介紹頁面之中,就像以下介面般讓用戶完成登記。

apple-com-genius-bar_01

至於新的 Genius Bar 預約系統有不少的改變,選項也簡化成 3 個大類別,例如發現,創造和管理,你可以更輕易地查找和預約講座,更會整合似 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網站,讓用戶可以分享預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