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entre」更不同得解鎖方式!打數字密碼在也不無聊了!

EPTR

「Epicentive」更不同得解鎖方式!打數字密碼在也不無聊了!讓數字密碼可以使用類似保險箱的方式輸入,數字密碼不再那麼的無聊了!

EPTR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BigBoss 源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Epicentre」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購買
IMG_0277 IMG_02782.重新啟動後,記得進入 Epicentre 的設定中,將 Enable 打開
IMG_03303.接著進入密碼設定頁面ㄊIMG_0335

 

4. 設定新密碼
IMG_03315.當設定完成後,系統會提示密碼已更改,需要重新啟動來生效,這時請按下 Respring 。
注意:當沒次設定完成後都需要重新啟動一次裝置
IMG_03326.重啟完成後,系統會先要求你以原始的方式輸入一次密碼
IMG_03336.而當這次輸入完成後,再次鎖定上螢幕,解鎖時就可以發現不同的畫面囉!
IMG_0337Enjoy!!

插件名稱: Epicentre
軟件源: apt.thebigboss.org.com/repofiles/cydia/
費用: 0.99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