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大改造 遍覽搜狐、優酷、風行等視頻網站

775099217518777998

775099217518777998

新版 Apple TV 傳言要在九月時翻新,相信大家都很期待。但在此之前,舊版第三代 Apple TV 還是有許多不錯的功能,值得我們破解運用。像上次我們教大家自製無線音響,或是改裝家庭劇院等等。

而這次我們要教的,是利用 DNS 與新增描述檔的方式,讓 Apple TV 轉型成為小米盒子,任意觀看大陸影片網站資源。

7056269

此破解原理是讓原本進入「預告片」App 伺服器的連線,改為進入私人伺服器「享樂 TV 」,並連結大陸的豐富影視資源;也因此連線必須要透過 DNS 連線,才能避免被防火牆封鎖。

這種破解方式自 2012 至今,已經更迭許多版本,而今這個方式是 Eason 親自實驗測試,也順利觀看到影片的最新方法,此方式僅適用 WiFi 連接方式,在此分享給大家:

2015-08-12 22.05.141.登出 iTunes Store :由於此破解方法會連結到私人伺服器,請先將 Apple ID 登出,避免自己的帳密被人竊取。

 

2015-08-12 22.24.50
2.新增描述檔:最新的破解方法不需要接電腦,也不需要修改 DNS ,直接到「一般」,將游標停在「將資料傳送給 Apple 」,按下「播放 / 暫停鈕」,即出現新增描述檔選項。

輸入網址「http://proxy.ttdianshi.com:8000/mc?s=OOOOO」其中OOOOO是家裡無線網路的名稱,要注意大小寫。例如家裡無線網路叫做MyNet, 網址就打「http://proxy.ttdianshi.com:8000/mc?s=MyNet 」。

 

2015-08-12 22.39.12

3.重新連結網路 :當新增描述檔後,會發現 Wi Fi 網路顯示斷線;請再連接一次,出現錯誤訊息可先跳出,重新輸入一次密碼即可。 DNS 保持在「自動」即可。

 

2015-08-12 22.41.38

4.切換時區與商店國籍:請將「時區」調整為「自動」,將「 iTunes Store 」的「位置」改為美國或是香港。

2015-08-12 22.42.03

5.進入預告片 App :點選「預告片」 App ,就會進入到「樂享 TV 」的頁面當中了。

2015-08-12 22.43.38

實際測試:

經過 Eason 反覆測試之下,有以下幾點心得:

1.網路業者很重要:台灣的用戶,若是用中華電信寬頻,建議申請非固定制固定 IP,連線品質可能會好一些。或是使用非中華電信的 ISP 業者,對大陸頻寬比較不會受到限制。也有網友分享,採用非中華的手機分享 4G 網路,也一樣可以喔!(不過記得改描述檔的網址)

 

2015-08-12 22.44.54

2. 很多頻道都不能看:Eason 由於採用的網路業者限制,所以「搜狐」、「優酷」都只能看到目錄,但無法實際點入影片觀看。這個部分可以請其他讀者試驗看看。

 

2015-08-18 20.49.24

3.可以看的頻道有:儘管主要的「搜狐」、「優酷」無法播放,但是「風行」裡的電影資源還是有嘗試播放幾部,像是「即刻救援 3 」就有順利播放呢!另外如果大家有申請百度雲,亦可以將電影檔案上傳到雲端,再利用 Apple TV 登入百度雲,直接串流播放。

在九月的新 Apple TV 登場之前,就讓我們更加活用現有的版本,讓它繼續佔領客廳,帶給我們更多歡樂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