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最值得購買的 8 台「遊戲機」!

xbox ps4 wiiu composite

現在科技的發展,用戶在遊戲上多了不少選擇,例如是 PC、還是手提遊戲機,都各有不同的支持者,現在就有外國傳媒推介 8 大遊戲機,讓用戶可以知道每一款遊戲機的特點。

1 MSI GT80 Titan

 MSI GT80 Titan -1

如果你有足夠的資金,那麼MSI GT80 Titan將會是非常有趣的遊戲筆記型電腦,因為使用頂級的圖像處理器 GTX 980M,大尺寸的顯示屏,及完整的 SteelSeries 機械鍵盤,帶來完美的體驗。

2 Nintendo New 3DS XL

N3DS-2

Nintendo New 3DS XL是 3DS 的進化版,而且 New 3DS XL 對裸眼 3D 技術進行了改進,效能亦比 3DS 更強,使用的感覺就像是 30 FPS 升級到 60FPS,是任天堂歷史上最優秀的遊戲機。

3 Sony PlayStation 4

ps4 w-2

PS4 與 XBOX One 都是那麼優秀,不過論硬件效能及機身設計,PS4 比 XBOX One 更優秀。

4 Microsoft XBOX One

1TB Xbox One01

剛剛推出時,存在大量缺陷,但是微軟一直都非常努力改進 XBOX One,加上全新的 DX12,XBOX One 與 PS4 的差距進一步縮小。

5 Razer Blade (2015)

Razer Blade

它非常非常薄,配備 14 英吋 1080P 或 3200*1800 解像度顯示屏,配備 4核心 2.6GHz Intel Core i7 處理器,8-16GB RAM,Nvidia GTX970 顯示卡及 256 GB SSD ,在設計上比MSI GT80 Titan更容易外出使用。

6 Sony PlayStation Vita

vita-review-us8175

目前Nintendo New 3DS XL遊戲相當多,不過如果你有足夠的資金,喜歡日系遊戲,及家中有 PS4,那麼PlayStation Vita將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7 Dell Alienware 17

dell-xps-13-alienware-15-alienware-17-ces-2015-11

號稱最強的遊戲筆記型電腦,效能高的同時,更有獨家的遊戲模式,可以減少 Windows 背景佔用硬件資源下,讓硬件發揮最大效能。

8 Hyperkin Retron 5 Gaming Console

Hyperkin Retron 5 Gaming Console

可以讓你重新體驗各種各樣的懷舊遊戲,兼容紅白機,世嘉, Game Boy Color 和 Game Boy Advance 等遊戲,再通過 HDMI 輸出提升畫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