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CoD: Black Ops III》Beta 現開放全 PS4 玩家共襄盛舉!

CoDBOIII

CoDBOIII

  知名射擊遊戲《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在 8 月 19 日時開放部分擁有序號的玩家參與 PS4 版本的 Beta 測試,不過現在,就算你沒有序號,也可以參加 PS4 的 Beta 測試活動囉!因為官方目前開放給了所有 PS4 玩家都可以遊玩《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多人模式 Beta 的遊玩機會,各位可別錯過啦!

  雖然有點可惜的是《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多人模式 Beta 測試僅從 8 月 19 日持續至 8 月 23 日,但至少目前你還是有機會,趕快到 PS Store 下載來體驗一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