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最受推崇的 iPad 觸控筆 Pencil 即將支援 iPhone 了

paper fiftythree iphone

paper-fiftythree-iphone

稱呼 53 Pencil 為全球最受歡迎、最著名的觸控筆,可說是一點也不過分。這款擁有原木層次、髮絲紋金屬紋理筆身的觸控筆,搭配專屬繪畫軟體《 Paper 》,可以記錄書寫,也可快筆繪圖;隨時記錄自己的靈感。

iOS iPad 版下載

先前《 Paper 》僅支援 iPad ,而最近官方宣稱, iPhone 版本即將上架。對愛用者來說這是個好消息,使用者將可隨時信手捻來,又能即時查看其他人的創意作品。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R-QkBXRQ-Q]

最近《 Paper 》除了手繪圖稿外,亦支援商業圖表繪製,無論是創作藝術,或是創新商業,都可以利用這支觸控筆好好地發揮。

FiftyThree-53-Pencil

雖然要價不菲,但細緻且獨特的使用體驗,卻能讓創意無限奔放;若讀者心動,想即刻購買一支,上台灣拍賣網站或是香港 Apple Store 均有販售喔!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