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為何要封鎖盜版軟硬件?微軟高層回應了!

Windows 10 3

windows10newbrowseredge_00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微軟最新推出的 Windows 10 中,可以偵測用戶使用的硬件及遊戲軟件是否使用正版,再決定會不會封鎖用戶的功能,而現在微軟終於為這個功能作出回認,表示目的是為了用戶的安全。

windows-10-something-happened_02

微軟發言人表示,Windows 10 有權禁止用戶使用盜版硬件及遊戲軟件,只是因為它可能對用戶的安全造成威脅。盜版軟硬件針對Xbox One,而軟件就是對 Windows 10 ,因為 Windows 系統免費,最表的收入就是 Windows 內的軟件商店,因此外界推測微軟是為了公司收入的「安全」才推行這個計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