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陶醉的 3D 解謎!原價 2.99 美元《Puzzle House》首度限免!

Puzzle House 1

Puzzle House 1

  智慧型手機上的密室解謎遊戲中,最知名的恐怕就屬《The Room 系列》了。不過並不是只有《The Room》才擁有如此令人陶醉的 3D 解謎。像在這次要介紹的這款《Puzzle House: Mystery Rising》中,從不速之客墜落在你的前涼廊開始,你就踏上了一段迷人的 3D 之旅,帶你前往深藏在大山深處的隱蔽山谷。拼湊外星科技,探索神秘方尖碑,解開那些保護難以置信家庭秘密的複雜謎題。

  就和《The Room》一樣,《Puzzle House》有著極為精緻的 3D 圖形與高互動性的解謎方式,你必須透過你的指尖轉動齒輪、滑動滑塊、利用槓桿。並破譯神秘的日記以及隱藏在其中的各種秘密,遊戲將考驗著你的各種思考能力,給你最全面的益智挑戰。

  雖然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本作的遊戲畫面並沒有精細到能夠讓人驚豔的地步,甚至會讓人覺得有些陽春。但是遊戲的內容之豐富絕對會讓你大呼過癮,解謎方式也將越來越有趣。偷偷告訴各位,如果你真的卡關破不了的話,遊戲的官方網頁中可是有完整的解謎步驟喔!

  • 應用名稱:Puzzle House: Mystery Rising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