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你的全視界!不容錯過的超有趣照片、影片效果!

TPPV 1

TPPV 1

  喜歡拍照的人,面對那千百種的照片後製效果想必是非常熟悉,但這款《Tiny Planet Photos and Video》將提供給你的,是一款有別於其他同類型程式的特殊感受。而且它不只是能把你的照片轉換成另一種特殊的照片效果,甚至還能夠變成影片,給你全新的選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e5mGinVds

  《Tiny Planet Photos and Video》可以將你的照片轉換成球面效果,讓它看起來就像一顆小小的星球,或是藉由反轉效果,讓它看起來像個兔子洞。或是將你的照片轉換成影片,以各種不同的角度與特殊的效果來觀看你的照片。

  照片的選擇雖然沒有限制,不過有些照片處理過後非常精彩,但有些照片處理過後卻會有點怪異。原因就在於照片的「邊緣」,因為將其轉換成球面之後,照片的左右兩邊邊緣就會連接在一起,因此在拍照或選用照片時,最好是挑選照片兩端顏色、景物相近的照片,才可以製作出最佳效果唷!

  • 應用名稱:Tiny Planet Photos and Video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