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人士」爆料?iPhone 6s 相機升級幅度將是「史上最大」!

ios 9 code show next iphone facetime camera 00

近來有關 iPhone 6s 的消息不斷流出,顯示硬件升級的,主要是 A9 處理器,及全新的 Force Touch ,而現在就有最新關於相機鏡頭的消息,顯示相機將會使用全新的光學鏡頭,讓 iPhone 在黑暗下可以拍出更美的照片。

ios-9-code-show-next-iphone-facetime-camera_00

由BusinessInsider 的消息顯示,下一代 iPhone 的相機將會使用更大的 CMOS 感光元件,配合特製鏡頭,重新製作5 個內部透鏡,與 iPhone 6 相比,iPhone 6s 可以拍攝出質量更高的照片,在低光的環境下,效果也會高於目前的 iPhone 6,內部人士表示, iPhone 6s 的相機升級幅度將是「史上最大」。

iphone-6 cameras-11

目前我們知道的是, iPhone 6s 將會使用第三代 64-bit A9 處理器、2GB RAM、及全新的 Force Touch 等,離 iPhone 的發佈時間越來越接近,各位期待嗎?

iphone-6s-mainboard-sheet-rumor-apple-a9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