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最新流動版 Intel 處理器推無鎖頻版!

intels upcoming skylake processors will simultaneously support three 4k monitors at 60hz 01

早前 Intel 推出了最新一代無鎖頻版本的Skylake處理器,分別是 Intel Core i5 6600k 及 Intel Core i7 6700k,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Intel 亦會在流動版本處理器上採用無鎖頻設計。

intels-upcoming-skylake-processors-will-simultaneously-support-three-4k-monitors-at-60hz_01

十天後,Intel就將全面推出14nm Skylake系列,包括桌面和筆記型電腦版本,當中最多亮點,就是在流動版本上都推出無鎖頻的「K」版本,首款型號為「Core i7-6820HK」,是流動處理器中最強規格的產品。

intels-upcoming-skylake-processors-will-simultaneously-support-three-4k-monitors-at-60hz_00

型號為「Core i7-6820HK」產品,是四核心八線程設計,L3 快取為8MB,處理器頻率為2.7GHz(TB 後可以上升到3.6GHz),整合最強的HD 530顯示核心,TDP 為 45W,但因為它是 K 無鎖頻版本,以上只是6820HK的基本能力。

intel-skylake_02

K 版本配合廠商的設計,可以讓用戶在BIOS設定超頻,更可以有一鍵超頻按鈕,Intel 表示,該產品可以輕鬆超到4.2GHz,不過筆記型電腦版因為散熱空間有限,超頻的時候要非常小心,因為沒有水冷的設計,要是因為超頻而損壞了,Intel 是不會負責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