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這 13 款 App 發揮 Chromecast 客廳娛樂效能

chromecast-ready-to-cast-970x0

對 iOS 使用者來說,客廳娛樂除了 Apple TV ,其實也可仰賴 Google 推出的 Chromecast。 與 Apple TV 內建作業系統,可安裝並執行 Apps 不同, Chromecast 的設定更加簡潔,直接在無線網路環境接上電源與 HDMI ,下載《 Chromecast 》 App 進行設定即可。

chromecast

配對完畢後,只要在 iOS 裝置開啟支援 App ,按下「推播」圖示,即可將 App 的播放內容傳送到大螢幕播放。更棒的是,手機還能同時開啟其他 App ,做其他事情。

以下 13 款 App ,讓您下載更能發揮 Chromecast 效能,讓客廳娛樂更加全方位:

 

twitcher

一、看線上影片資源

1.YouTube
iOS 下載連結

Google 最著名的影音頻道平台,收錄的豐富內容都能直接投放到大螢幕。無論是看 MV 、搞笑影片,甚至電影長片都不是問題!

2.Twitch
iOS 下載連結

被 Google 收購的遊戲直播平台,在上面看熱門的電競實況,或是觀賞名人用高超技術過關;用手機看實在不過癮?請用 Chromecast 投放出去!在大螢幕看實況,小螢幕則看大家聊天打屁的內容,快快加入討論吧。

3.TED
iOS 下載連結

短短的十多分鐘,就能帶來心靈的豐足與啟發。而現在可以在電視上直接欣賞 TED 講者們精湛的講演內容,不僅讓自己,也讓在場的家人朋友一起受惠學習。

4.Video Explorer
iOS 購買連結

強烈建議一定要下載的 App !大家都知道用電腦版與 Android 版 Chrome 瀏覽器,可以將網頁內的影片進行播放並透過 Chromecast 投射,但 iOS 版 Chrome 卻不支援此功能。《 Video Explorer 》本身結合瀏覽器與播放軟體,除了可下載網頁影片外,更可以播放並投放至 Chromecast !也因此很多難纏的線上影片格式,像是 mp4 、 flv 等都可支援了。尤其許多「線上看」的網站都可以使用喔。

5.Pocket Casts
iOS 購買連結

號稱最好用的 Podcast 播放軟體,沒有之一!而現在其無論播放音訊與視訊 Podcast ,都可以投射至大螢幕播放,享受各類娛樂、知識、新聞等免費內容。

BrJfurVCcAE0SuM (1)

二、動人音樂大方播

1.Musixmatch Lyrics Finder
iOS 下載連結

著名的線上找歌詞軟體,在播放 Spotify 、 Google Play Music 、 Apple Music 等音樂時,可以辨識歌曲並且同步播放歌詞。而其同時也是一個音樂播放器,可以讀取到 iOS 本機內的音樂;在播放時可以投射到大螢幕,而且連帶顯示歌詞,簡直就是練歌專用神器!

2.Tunein Radio
iOS 下載連結

著名的網路廣播軟體,可以找到全世界上千個電台,其中也包含台灣與香港在地電台。現在利用 Chromecast 即可透過電視播放廣播 Radio ,讓室內空間的大家都可以一起聽。

3.kkbox
iOS 下載連結

只要月費 NT$149 ,就能享有每月無限聽的音樂服務。 App 本身即可將歌曲直接投射到 Chromecast ,藉由電視播放出來,比《 Spotify 》還要先進!以華語歌曲的完整度來說,還是非《 kkbox 》莫屬。

010215_1016_Infuse31wit1

三、硬碟電影直接看

1.Videostream Mobile for Chromecast
iOS 下載連結

這個 App 無法單獨使用,而是要與 Chrome 外掛 互相與 Chromecast 搭配。將想要看的電腦本機影片,直接透過 Chrome 瀏覽器的外掛 App 開啟,並投射到大螢幕,這時 iOS App 則可像遙控器一樣進行操控。

2.Infuse Pro
iOS 購買連結

透過 iTunes 將 MKV 、 AVI 、 MP4 等影片傳輸至 iOS 裝置中,就能透過 《 Infuse Pro 》優秀的影片解碼能力播放,而且還支援網址、 FTP 等串流播放,堪稱是強力的影音播放軟體。嫌 iPhone 螢幕太小不過癮,就推到 Chromecast ,用大螢幕播放!

JDNOW_screen_PHONE_TV_POUNDTHEALARM_e3_618x348

四、客廳娛樂大家玩

1.Just Dance Now
iOS 下載連結

透過握持手機,感應玩家的動作,來與畫面中的人物共同熱舞!這款遊戲可以無限成員共同熱舞,將全體畫面用 Chromecast 投到大螢幕,在客廳裡開啟一場熱舞派對!無論是參與的成員,或是圍觀加油的群眾,大家的氣氛相信會被炒到最高點。

2.Paintcast for Chromecast
iOS 購買連結

把電視螢幕作為白板,大家手上的手機跟平板作為書寫台,這將成為娛樂大家的好機會!藉由這款軟體,我們能將 iPhone 或 iPad 即時繪畫的筆觸,全部透過 Chromecast 顯示在螢幕上。在玩一些我畫你猜的遊戲,或是繪畫接龍時特別好用!

3.OutLoud
iOS 下載連結

在派對上,除了團康遊戲外,播放音樂的 DJ 也能活絡氣氛。透過《 OutLoud 》,能讓 DJ 工作交給在場的來賓們,大家透過行動網頁或是 APp 就能加入主辦人的歌單,並透過投票來決定哪首歌曲被排在下一首播放。大家怎麼知道目前的歌單播放情況呢?就靠主 DJ 手上的裝置投放到 Chromecast 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