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版也能回復原廠!OS X El Capitan 推送內置恢復功能!

ask1 screen

ask1_screen眾所週知 Mac 的 OS X 系統需要回復原廠是不需要光碟、USB 等的外置設備,只需要連接網絡進行網絡恢復!在 OS X 10.10 或之前的版本都可以利用 Command+R 或者 Option+Command+R 恢復,但 OS X 10.11 因為測試版的原因卻遲遲未出此功能!
the-fifth-public-beta-of-mac-os-x-10-11-el-capitan-now-available-to-users-worldwide-489612-2OS X 內置恢復功能包含一組內建的恢復系統實用工具,在連接網絡時可使用以下功能:
• 從 Time Machine 備份恢復 Mac
• ”磁盤工具”可修復部分系統問題
• 安裝或重新安裝 OS 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