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衝動!iPhone 6 Plus 更換方案裡 3 個一定要知的事!

a

今天,Apple 宣佈全球 iPhone 6 Plus 的 iSight 攝影機更換方案,當中提供官方檢查網站,讓用戶了解自己的 iPhone 6 Plus 是否屬於「有機會」出問題的批次。不過,别衝動!我們向 Apple 查詢了相關的更換事宜,了解如何更換。

a

1. 即使是問題批次不一定能換

當大家到 Apple 網站輸入 iPhone 6 Plus 的序號後,看到 “您所輸入的序號符合此方案的資格。請選擇下面其中一個服務選項。“,就立即大感意外,然後想衝去更換!不過注意,Apple 表示只會為哪些拍照看起來模糊不清的 iPhone 6 Plus 進行更換組件!若你本身的 iPhone 6 Plus 沒有拍攝問題,是不會得到更換的!

2. 換 iSight 組件!不是換機!

留意,是次更換不是指整台 iPhone 6 Plus 更換,而是將 iPhone 6 Plus 裡 iSight 攝影機內的一些組件更換!因此,一般要將 iPhone 留下,待完成維修才可取回。

iphone6plus-silver

3. 預約全爆滿怎算好?

由於「更換方案」推出後,眾多 Apple Store 的維修預約也火速爆滿,有問題的人建議早上盡早預約。walk-in 的話也有機會,幸運的話可能獲即日修理安排。

apple_store_genius_bar_official-1

總結:有問題才可換

如果你用了 iPhone 6 Plus 很久,也覺得攝影沒有問題,那麼其實根本不用在意,而你即使跑到 Apple 也不會為你更換 iPhone。若你原本覺得好像有點問題,而又檢查到自己在問題批次範圍之內,那麼才要在意這個更換計劃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