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5 vs iPhone 6 Plus!誰更快更強?

note 5 vs iphone 6 plus

蘋果在 iPhone 5s 推出時,使用了全新的指紋技術,讓用戶可以使用指紋作為密碼般使用,相當方便,而為了可以追上蘋果,Android 陣營的Samsung 不斷加入各種指紋技術在新旗艦機上,現在作為 iPhone 主要對手 Galaxy Note 5 亦使用了指紋技術後,當然要和 iPhone 作對比吧。

note 5 vs iphone 6 plus

影片中,以關機速度對比,兩款手機都能在數秒內完成,啟動軟件速度差距都不大,但大型 3D 遊戲軟件啟動時, Galaxy Note 5 載入速度比 iPhone 更快,但在切換軟件的流暢度上,iPhone 6 Plus 的優勢是十分明顯。

指紋對決中,在指紋解鎖的速度上 iPhone 6 Plus 和 Galaxy Note 5 都十分快,Galaxy Note 5 比 iPhone 更快進入到主畫面,不過論安全性,由於Samsung 使用的是 Android 系統,早前黑客大會上,指出 Android 平台的指紋技術,容易被破解,相反直到目前為止,黑客從未成功破解 iPhone 的 Touch 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