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用戶快來看!Apple 推出全球免費更換計劃!

iphone6

 

iphone6
近日 Apple 技術支援社區出現不少持 iPhone 6 Plus 的用戶稱使用相機拍攝會出現模糊的情況,而 Apple 最近似乎聆聽到用戶的控訴,根據用戶的反映進行研究後已經找到根源問題,並且已經拿出了切實的處理方法!Apple 稱因為部分 iPhone 6 Plus 的 iSight 攝像頭含有一個組件,而導致拍攝時會模糊,而 Apple 也在不久前剛推出了 iPhone 6 Plus 的 iSight 攝影機更換方案

2015-08-22 9.49.29

2015-08-22 9.45.35受影響的裝置主要是在 2014 年 9 月到 2015 年 1 月之間售出,如果你不清楚自己的產品是否受到此次事件的影響,可以在官網上查詢機型的序列號!但必須要產生模糊照片才行,不然是不會提供更換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