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IDF 談 5G 網絡發展!速度、功能超越你所想!

5G

現在的 4G 流動上網技術,已經開始追不上電腦產品的發展,近日在Intel IDF  2015 開發者大會上,與愛立信、SK、Verzion 談到開發 5G 無線網絡,認為將會是目前4G LTE 技術快 100 倍的無線連接技術。

5G

Intel 認為,5G 網絡將提供豐富的無線體驗,另一個好處在於沒有延遲的反應時間,5G 無線網絡的延遲低至 1ms,數據和內容傳輸更迅速,愛立信副總裁Paul McNamara在 IDF 大會上表示,5G 網絡非常適合需要關鍵時刻立即處理重要命令工作。

Google Self-Driving Car Project - Google Plus 2

在汽車上,使用了5G 技術的話,通訊系統可以最優先、最快速地從裝置獲取發生碰撞的訊號,可以即時收到緊急剎車的警告,能幫助安全氣袋更快地啟動。

biodegradable_chip

Intel 的網絡平台事業部副總裁兼總經理Sandra Rivera預計,未來有一天,每一個人的身體可以直接與其它裝置對話,人們甚至會接受植入晶片到自己的身體內,連接全世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