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發揮 Apple Watch?蘋果開發智能錶帶使用隱藏接口!

apple watch thinner charging band 01

apple-watch-thinner-charging-band_01

各位都知道,蘋果的 Apple Watch 中,官方沒有完全發揮出所有功能,當中有一個隱藏的插頭在 Apple Watch 內沒有被使用,而現在最新的消息就指出,蘋果正開發全新的錶帶,將會使用該插頭。

apple-watch-iphone-companion-app-18-function_00

據Letem Svetem Applem報導,蘋果正計劃開發一款新的錶帶,可以為 Apple Watch 帶來功能性上的升級,智能錶帶可以讀取和分析血液含氧量的水平、血壓和體溫等數據,首批智能錶帶將會在明年初全球發售。

apple-watch-charging-with-reserve-strap_02

目前使用該接口的產品,只有網上的第三方設計,主要目的是為了增加 Apple Watch 的電量,讓 Apple Watch 可以使用一整天,如果蘋果推出了全新的智能錶帶,各位會如何選擇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