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5.0 耗電 Bug 終於被正視?修復方法卻令人無語!

android m for marshmallow 00

android-m-for-marshmallow_00雖然 Android 5.0 Lollipop 功能和設計都大獲好評,但卻令到不少用戶受到電池續航差的問題,據說耗電是由”Mobile radio acctive”所引起,而 Mobile radio acctive 卻會一直在運作無法休眠,因此令系統長期工作導致耗電的原因!而 Google 近日終於正視這個問題,並且修復這個問題,但是修復的方法卻令人很無語!android-crashGoogle 稱 Android 6.0 系統已經修復了該問題,只要用戶升級到 Android 6.0 即可解決此問題,但似乎未必所有機型都能升級到 Android 6.0,Google 這個解決方法還真是另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