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圖告訴你哪個國家的 iPhone 售價最便宜!

iphone price around

us-carrier-iphone-forever-plan-will-ensure-youre-always-rocking-the-current-gen-iphone_02

各位都知道,蘋果推出的產品,在不同地區中會有不同價錢,當中 iPhone 6 初推出時,因為匯率問題,消費者喜歡到俄羅斯及日本掃貨,不過蘋果在短時間就上調了以上地區的價格,讓購買蘋果產品最便宜的地區改變,現在網上就有一張最新的圖片,告訴你那個地區最便宜。

iphone price around

根據美國企業WebpageFX的圖片顯示,在各個地區中,美國及加拿大地區售賣 iPhone 的價錢是最便宜的,只需647/ 649美元,日本地區就是699美元,香港就是中位數 720美元中國需要 851.64美元,而俄羅斯需要860美元,不過最貴的地區並不是俄羅斯,而是巴西,巴西的 iPhone 需要1107 美元,是全球最貴的。

cost of iphone around world5 0

這亦可以解析,為何中國大陸地區喜歡到香港購買 iPhone,而日本亦成為中國大陸地區的最常購買地區,不過可憐的巴西,需要1107 美元才能購買 iPhone,比加拿大地區高出接近一倍,各位現在到外地購買 iPhone 時,可以參考你所到的地區售價才決定是否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