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更快更順暢!Mac 版 Google Chrome 46 將大大改善效能!

600x288xChrome battery savings e1405686182261.jpg.pagespeed.ic .As WqlUvr

the-performance-of-mac-google-chrome-46-will-be-improved_00a

Mac 版 Google Chrome 近年一直被指浪費電力,有測試甚至證實,在 Mac 使用 Chrome 的續航力比使用 Safari 甚至比 Firefox 為低,但是,未來的第 46 版可能解決這個問題。

the NextWeb 網站的人在試用了 Mac 版 Chrome 46 的「Chrome Canary」測試版一星期之後,卻發現了第 46 版將會透過改善系統資源使用,大大提升效能。他在網站之中提到瀏覽器記憶體用量減少了一半(下圖),緩慢的分頁頁籤開始迅速起來,而且自己的電池續航力也沒有那麼恥辱地短暫,他的筆電也沒有持續地吹出風來。

the-performance-of-mac-google-chrome-46-will-be-improved_01

目前 Google Chrome 更新到第 44 版, Chromium 團隊為針對問題,作出大量的修正和改善,包括封鎖記憶體使用的漏洞,改善 Javascript 效能等等,全面提升瀏覽器效能。他在 46 版開啟 Gmail 的時候,速度比現在的 44 版快了足足 45 %。

the-performance-of-mac-google-chrome-46-will-be-improved_02

目前 Google Chrome 是在第 44 版,除了參與 Chrome Canary 計劃取得測試版,否則你都是要等 Google 推出第 45 版之後,再下載 Chromium 測試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