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環形閃燈 ! Seaport 推出 Volta 三合一 iPhone 6 機殼 !

seaport volta 0

雖然 iPhone 內置雙色閃光燈,但是當環境太黑暗的時候雙色閃光燈也無能為力。為此 Seaport 推出了一個內置環形閃燈的 iPhone 手機殼 Volta ,不但大幅強化 iPhone 的夜攝能力,還可以為 iPhone 提供額外電力!

seaport-volta-0

Volta 手機殼設有由多顆 LED 燈組成的環形補光燈,用家可自行調整其光度,而 LED 燈組能提供最高 756lux/m 亮度及 5600K 色溫,以後置相機自拍時可提供充足的光源。除了環形燈外,Volta 亦內置 3800mAh 充電池,可於 3 小時內為 iPhone 充滿電力一次,亦可以為環形燈提供 4 小時續航力。而 Volta 本身亦是一個堅固的手機殼,為 iPhone 提供充足保護,一物三用。

seaport-volta-1

seaport-volta-2
▲ 手機殼附送 Micro-USB 轉 Lightning 充電線,可接駁手機殼下方的充電埠充電。

Volta 手機殼適用於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並備有黑、白 2 色供用家選擇。iPhone 6 版的定價為 US$59 ( 約 HK$457 / NT$1925 ) ,而 iPhone 6 Plus 版則為 US$65 ( 約 HK$503 / NT$2121 ),有興趣的用家可到 Seaport 的官網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