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也可試用 !? Samsung 推出奇招吸引 iPhone 用家轉會 !

note 5 14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成功協助 Apple 搶回部分失去的智能手機市場,同時間亦令 Samsung 感到十分頭痛,尤其是剛公佈的第 2 季智能手機報告更令 Samsung 如坐針氈。為了重新奪回被 iPhone 吸引的用家的芳心,Samsung 決定推出一個全新的手機試用計劃,企圖吸引 iPhone 用家「浪子回頭」!

note 5 - 14

這個手機試用計劃名為「 Samsung Ultimate Test Drive 」,用家只需以 iPhone 進入計劃的網址,按指示填寫個人資料後便可收到由 Samsung 借出的測試手機。這次可供借出的手機包括 GALAXY Note 5 及 S6 Edge +,而在測試包中除了手機外亦包括一張與用家相同網絡、已啟動的 SIM 卡,用家收到測試包後可即時安裝 SIM 卡及使用手機。用家可自由使用該測試手機 30 日,之後便需要交還手機。目前這個計劃只適用於美國。

samsung-ultimate-test-drive

目前這個計劃只限美國民眾參與,參加者只能使用 iPhone 瀏覽計劃網址,而參與這個手機試用計劃需向 Samsung 支付 US$1。不過萬一用家試用後對該手機產生興趣的話,他們仍需交還測試手機並另行購買新手機。此外萬一測試手機受損或遺失的話,用家需承擔相關費用。

samsung-ultimate-test-drive-repair

雖然 Note 5 及 S6 Edge + 因為取消換電及加插 SD 卡設計而遭傳統支持者唾棄,但似乎在 Samsung 心中這反而成為吸引 iPhone 用家的好機會。從只有 iPhone 可以進入測試網站這一點來看,這次的手機試用計劃明顯針對一眾轉投 iPhone 的前 Android 用家。至於一眾 iPhone 用家會否買單,相信只有時間能告訴大家了。

活動網頁網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