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視訊聊天室玩「現實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最真實的恐怖體驗!

Real Life FPS

Real Life FPS

  最近國外有一群人將他們的花園打造成第一人稱殭屍射擊遊戲的戰場,接著到各種視訊聊天室中邀請不知情的人來遊玩,這些人完全沒預料到原本應該要與對方聊天的時刻突然變成了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他們得透過口頭指令來讓畫面中的人物進行動作,而這場殭屍冒險又有誰能闖過呢?

Real Life FPS1

  別以為真實版的殭屍射擊遊戲會做得有多馬虎,他們可是打造的非常精緻,不論是武器、殭屍、隱藏要素、補血道具等通通都有,最後甚至還有 BOSS 戰,而呈現出來的互動性也非常真實,就像是用他人的身體在玩一款現實遊戲。今日他們也把在 Chatroulette(國外隨選視訊聊天室)的玩家遊戲的影片放上 YouTube,並且受到熱烈迴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