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家福音!任天堂宣佈 N2DS 降價!

2DScrystalblue

2DScrystalblue

任天堂推出的 N3DS 相當受用戶歡迎,主要原因除了裸眼 3D 顯示屏外,更重要的就是遊戲相當多,名作 Monster Hunter 正篇作品都改以 N3DS 平台為主,而為了可以讓用戶以更低價進入市場,任天堂的 N2DS 推出,現在更進行價格下調。

2DS_Skelton_box_red

任天堂自2013年10月推出了入門級N2DS 主機,去除了 3D 功能,將價錢大大減低至129.99美元,對不少用戶來說,極富性價比,而現在任天堂進行價格下調, N2DS 的售價又129.99美元降至現在的99.99美元。

N3DS-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