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版的悲劇!《潛龍諜影 V》將不支援 Steam 預先下載!

MGSVTPP01

MGSVTPP01

  若你是常購買數位版遊戲的玩家,多多少少都會聽過「預先下載」或簡稱「預載」,這項功能是為了讓數位版的玩家能夠在遊戲上市之後直接進行遊玩,因此通常遊戲會開放玩家在上市前一天或之前就先行下載遊戲,等到遊戲上市後就可以免除下載的時間。但是對於 PC 版玩家來說,《潛龍諜影 V》卻做出了一個出乎意料的決定,那就是將不會在 Steam 上開放預載。

MGSVSteam

  潛龍諜影的社群管理員 Robert Allen Peeler 也確定了這項消息,而當他被問到為什麼會有此一決定時,他則是來回於開發團隊之間試圖尋找答案,但結果是「並沒有什麼具體的理由」。

MGSV01

  雖然目前玩家們已經可以在 Steam 上預購《潛龍諜影 V 幻痛》,但是未來將沒有辦法進行預載的動作。而主機版的玩家則仍支援預載。只是想到像《潛龍諜影 V 幻痛》這類 3D 動作遊戲,內容又如此龐大,需要下載的容量必也不容小覷,現在不能在 Steam 上進行預載,那發售日的那一天,Steam 的伺服器又會是怎麼樣激烈的慘狀阿!

  不過好消息還是有的,那就是之前 PC 版已經確定由原先的 9 月 16 日發售改到與家用主機版相同的 9 月 2 日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