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v 首發 USB Type-C 手機!Letv Le1 及 Le Max 登場

letv

由 Apple 新 Macbook 採用 USB Type-C 後,電子產品正掀起新一輪插口制式更換潮,周邊產品已經有 USB Type-C 產品相繼推出,但智能裝置除出了也沒有太多人留意的 Nokia N1 外,就沒有其他 Type-C 智能裝置。Letv 今日就發佈全球首台採用 Type-C 插口的智能手機 Le1及 Le Max ,相信此後會愈來愈多品牌改用 Type-C!
letv

Letv Le1

letv - 5

Letv 1 是一台 5.5 吋手機,採用超窄邊框設計,屏幕解像度為 1920 x 1080,處理器就使用 MTK Helio X10 2.2GHz 八核心處理器,配有 3GB RAM ,ROM 方面有16GB、32GB 及 64GB 選擇,以中低價機而言規格不錯。鏡頭方面,後置鏡頭為 1300 萬像,前置鏡頭為 500 萬像,前後鏡頭也是 F2.0 光圈,電容量為 3000 mAh。
letv - 4

售價:待定

Letv Le Max

letv - 1

至於 Le Max 是較高階的手機,屏幕為 6.3 吋 ,解像度為 2560 x 1440,同樣使用超窄邊框設計,用超窄邊框設計,處理器就使用 Qualcomm S810 2.2GHz 八核心處理器,配有 4GB RAM、64GB ROM,規格上和其他廠的手機看齊。而後置鏡頭為 2100 萬像,前置鏡頭為 400 萬像 UltraPixel ,和 Le1 一樣前後鏡頭也是 F2.0 光圈,電容量為 3000 mAh。

letv - 2

▲有指紋掃瞄。
▲有指紋掃瞄。

售價:待定

查詢:Letv(852 3128 933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