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感覺極致 RPG《クリスタルクラウン》iOS 版今日登場!

Crystal Crown 1

Crystal Crown 1

  由日本 gumi 所推出,強調真感覺極致 RPG 的遊戲《クリスタルクラウン(Crystal Crown)》今日正式於日本 App Store 中上架。遊戲甚至還請來了柿原徹也、若本規夫等實力派聲優來為遊戲演出,而遊戲的操作雖然並不難,但是在使用上卻需要玩家即時對戰場做出反應,玩起來也頗為刺激。

  本作是以覆蓋在海中的世界「德烏納美斯」為舞台,為了得到傳說中的祕寶「水晶王冠」,主角將踏上冒險旅程,並寫下屬於自己的物語。

  遊戲的戰鬥操作很特別,是以 ATB 的方式來進行,不過額外附加了動作點數 AP 的元素。玩家必須要斟酌自己的 AP(會隨時間增加),來選擇是要使用消耗最少 AP 的普通攻擊,或是要額外消耗 AP 的水晶技能,除此之外更要防禦敵人的攻擊,玩起來比起一般的 RPG 更多了刺激感。

  為了紀念 iOS 版上市,從今日起至 9 月 13 日期間,遊戲將實施登錄獎勵活動,將贈與登入玩家「月虹石」(付費道具)作為每日禮物。

Crystal Crown 2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クリスタルクラウン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