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以寡敵眾才叫真英雄!

David 1

David 1

  《David.》是一款動作射擊遊戲,玩家們在遊戲中將扮演被選中來對抗邪惡的英雄「David」。不過雖然說是英雄,體型卻小得很,而敵人不論是數量、體型、攻擊力都佔有絕對的優勢,因此如何以小搏大就全仰賴玩家們的智慧。

  玩家們在一開始就會被獲得一種不知名的武器,雖然擁有強大的破壞力,不過必須要集氣瞄準後才能發揮出效果,而射程距離也有所限制。好在 David 的機動性並不比敵人差,我們甚至可以在空中和敵人對決呢!

  遊戲的設計雖然簡單,但關卡的多樣性絕對讓人瞠目結舌,敵人的種類也是五花八門,甚至還有一點失誤都不允許的非常難度。遊戲在耐玩度跟挑戰性上都下了不少功夫,喜歡動作射擊遊戲的你,這款遊戲絕對不容錯過。

  • 軟件名稱:David.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