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級語音通訊體驗 ! 把手機及 Apple Watch 變成無線對講機 !

cord icon

自從各通訊軟體加入語音訊息功能後,不少用家把 WhatsApp 等軟體當作對講機使用,令網絡語音通訊大有取代文字通訊之勢。《 Cord 》是一款專為網絡語音通訊而設的聊天工具,用家只需點擊介面下方的咪高峰圖示便可錄下最長 12 秒的語音訊息,軟體支援單人及群組通訊,用家可向指定對象底群組喊話。

《 Cord 》的另一個賣點是只會儲存 100 條語音訊息,多出來的會自動刪除,此外用家亦可自行選擇保存或刪除哪些錄音,確保秘密不會意外泄露。除此之外軟體還支援 Apple Watch,用家可像電影中的特務般透過手錶錄音予朋友。

cord-icon

cord-1 cord-2 cord-3 cord-4 cord-5

  • 應用名稱:Cord – 用簡短的語音訊息聊天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