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六周!幫你達成破百仰臥起坐、深蹲的艱難目標!

Just 6 Weeks

Just 6 Weeks

  面對那些肌肉發達的人,你可曾想過自己也能跟他們一樣,可是卻沒有一套好用的機制來幫你鍛鍊?那麼這款《Just 6 Weeks》可能就是你在尋找的幫手啦!這套 App 號稱六周就可以幫你做到 100 個伏地挺身 / 掌上壓、或 200 個仰臥起坐、或 150 個屈臂支撐、或 200 個深蹲、或是 20 個引體上升。

  按照 App 內所建議的健身方式,你可以藉由每周鍛鍊三次,並逐漸增加自己所能做的最大次數,進而將自己的體能逐步提升,以達到上述的成果。當然想要達成上述目標,你就必須按照 App 所指定的方式來鍛鍊,否則到時可就別怪 App 沒用啦!

  當然,說到健康怎麼能不提 Apple Watch,這套 App 同樣也支援 Apple Watch,讓你可以戴著它來進行你的健身運動。但最後還是要提醒各位,徒手健身能夠達到的效果有限,如果想要練就好身材,健身房或是健身器材都是必不可少的唷!

  • 應用名稱:Just 6 Weeks
  • 應用類別:健康與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