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蘋果內部 iPhone 6s 影片?兩大重點證實真偽!

Apple fake iPhone 6s ads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網上有一段聲稱是新一代 iPhone 的影片,更表示影片是來自蘋果公司的內部,影片中有人相信是真,有人認為是假,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分析一下吧。

Apple fake iPhone 6s ads

在影片中, iPhone 6s 使用的並不是最新的 iOS 9,而是連 Apple Music 都沒有的 iOS 8 版本,蘋果每一次推出新一代 iPhone,都會配合新一代 iOS 一同推出的,所以影片中使用 iOS 8 是不可能,更沒可能取消蘋果主打的 Apple Music 。

Untitled

另一方面,影片中的廣告並沒有介紹新機的設計特點,只是不斷展示色彩,對於觀眾來說「新機有甚麼特點?」是最重要的,因此絕對不是蘋果內部資訊。(部份 Apple Store 員工觀看後表示:咩嚟ga?咁核突嘅?「甚麼來的?設計相當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